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MTM「素顏美」3 步曲之2:「醣子能量嫩肌療程」

我不知從何時起習慣性化妝出街,即使再懶也會花時間畫畫眼線才敢露面。回想起來,有時
候真是懷念讀書時代的「少女肌」, 就算素顏也可以自信地走在街上。

早前參與 MTM 發布會上,品牌以「素顏美」概念推出 3 步曲,從「核心」的基本護理開始做起,再加上均衝飲食、適量運動及足夠睡眠,那麼「素顏美」便指日可待。

「素顏美」3 步曲:
  1. 「核心」:選用合適個人的護膚品每天進行清潔、保濕、滋潤三大步驟;
  2. 「力量」:定期進行面部護理療程,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及底層滋潤;
  3. 「平衝對稱」:水療護理療程可 精神和心 都得到真正放鬆,令皮膚回復活力和光彩。

MTM 除推出「素顏美」美白系列外,還有最新的「醣子能量嫩肌療程」(HK$1,950 /1hr 45mins ),早前試做過後,朋友好奇地問:「為什麼旅行暴曬回來後,皮膚仍然沒有什麼異樣?」我心裡暗喜,這便要歸功於 MTM 嚕。

我選擇在中環分店的 MTM 試做療程。在進行療程前,美容顧問先為我的皮膚「診症」。「斷症」可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有關個人日常生活習慣問題;第二部分是為面部肌膚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需時大概 15-20 分鐘。

美容顧問透過皮膚測試儀非常仔細地「閱讀」我臉頰上肌膚狀況,然後跟我詳盡的解釋皮膚問題及解決方法,我好像上了一課精讀雞精班,未試做療程已經獲益良多。

據美容顧問說,MTM 的護膚品與一般品牌不同之處是按個人需要,在產品中加入獨有的「個人專屬」精華素處方,全新的「醣子能量嫩肌療程」也不例外,美容師針對我皮膚缺水及美白的需要,為我選取了銀杏及多元水漾精華加入療程中。

我好奇地問:「 MTM 共有多少種精華可供選擇?」原來共有300多種精華呀,我想那麼皮膚有什麼「奇難雜症」也有配合的精華解決吧。

MTM的房間設計貫品牌的風格,以簡潔整齊為主。

美容師為我進行例行的基本潔面 / 磨砂/ 針清步驟。我最享受美容師以淋巴引流技術及柔和的按摩手法在面上作輕柔按摩的部分,她的按摩手法很準,經她按壓後疲倦的位置感覺即時舒緩不少。

然後再以天然玄武熱石於面頰進行按壓按摩。美容師說,玄武石由夏威夷活火山口岩漿冷卻凝結而成,具良好的天然熱量蓄儲特質,有助帶走累積於體內的負能量,讓緊張的面部肌膚得到放鬆,使肌膚回復光澤,因此療程特別適合經常處於高​壓及緊張狀態的都市人。(另外,美容師告訴我此療程不適合「暗瘡肌」人士,建議待皮膚好轉後才試做 )

熱石按摩後,再敷上療程重點之一的黏多糖蛋白水份面膜,據說黏多糖蛋白結構緊密,蘊含 18 種肌膚所需要的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有高度保濕功效,可有助皮膚吸收多達 50 倍的水份!

最後敷上為我度身訂造的 Custom-blended Hydrating Mask 便接近完成差不多兩小時的療程。

試做療程後一星期內,我每天刻意留意皮膚的狀況,發覺肌膚仍可維持水潤飽滿。如果皮膚每天也讀書時代的「少女肌」, 素顏也可以很美多好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