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新品試用:Clarisonic Mia 超聲波潔面儀 / Estée Lauder 零霞亮肌修護精華

一早已心思思想買 Clarisonic Mia 超聲波潔面儀,一來因為閱讀過 Meling 有關 Clarisonic 的分享( Link ),二來有朋友是 Clarisonic 用家,對這超聲波潔面儀評價很高。我遲遲未有行動,由於過去剛旅行回來,暫時不想花費一筆,於是勉強忍手。

Meling 好像猜中我的心意,把最新收到的 Clarisonic Mia 讓給我,太感動了!

「嬌小」版的 Clarisonic Mia 除了適合在家中使用之餘,也方便經常出外旅遊公幹或常去健身的女士使用,極之輕巧。(機身上那 bling bling 點綴相信是公關後期加工的心意,真漂亮!)

Clarisonic Mia 套裝包括機身、磁力充電器、面部刷頭 1 個 及潔面乳 1 支 。

Meling 叮囑我第一次使用前必需要充電廿四小時!於是當晚回家後第一時間把 Clarisonic Mia 拿去充電!

奇怪呢,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機身上充電的接駁位置,於是翻閱說明書看看,才發現只要把充電器直接放於 Clarisonic Mia 機身上,便有磁力把機身「吸住」,駁上電源後 LED 燈便會閃著,完成充電後大概可使用20次。

使用前先把弄濕刷頭及面部,再塗上潔面膏,然後按開關按鈕便可潔面。Meling 教我先刷額部20秒,鼻子及下巴 20 秒,面頰每邊 10 秒,過程剛好1分鐘。( 1分鐘後刷頭便會自動熄掉 )起初未能掌握好時間,所以經常「超時」,多用幾天後已經可以於限時內完成。( 如果每完成每一部分有提示音「嘟」一下就好啦)

刷頭有點似放大版的電動牙齒,刷頭在臉上遊走時感覺有點像按摩。我習慣每晚把它帶進浴室,邊沐浴邊刷臉( 機身是防水設計),多方便啊。

洗面後,我慣性塗一層保濕面膜,讓熱蒸汽把面膜中的營養帶進皮膚,感覺上吸收特別快。每天持續使用一星期後,兩頰的毛孔比從前細緻,膚色明顯比從前只塗洗面臉潔面的效果更有光澤。

最近一次使用離子機深層潔面時,發現清潔導出後的棉花不像從前「擔泥」的色澤,我猜是 Clarisonic Mia 的功勞吧(再次證明女人真是不可躲懶啊)。

Clarisonic Mia 後,配合塗用 Estée Lauder 最新推的零霞亮肌修護精華,這精華是今年品牌的重點推介,雖然覺得價錢有點偏高,可是據知產品有「肌膚調色技術」專利成分,兩星期內可改善痘印、斑點、膚色不均等問題。如果可以短期修正這些「難題」,我也願意投資試試。

補充說說,Clarisonic Mia 在 Joyce Beauty 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