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Barbie 大談護膚之道

上星期在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巧遇 Barbie,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於是問她最近忙些什麼,原來是......

Barbie 正忙於打點最新推出的水盈清爽護膚系列,產品包括潔面、爽膚水、乳液、面霜、眼霜,以至保濕面膜一應俱全,成分有玫瑰、維他命 B、C、E、海藻粹取物、Q10 等,有助保濕、抗氧及幫助控油,「內乾外油」的肌膚用至好不過。

Barbie 重點推介這款玫瑰保濕爽膚水( HK$88 ),她建議在炎夏最好不過帶備一支放在手袋裡,每次日曬後用它噴灑在臉上,有保濕功效之餘,淡淡的玫瑰花香同時具有提神作用。

另外兩款尤其得她歡心的是面膜系列包括水嫩保濕美顏面膜( HK$128 )控油潔淨泥面膜( HK$128 )前者蘊含玫瑰及乳木果有助保濕滋潤,後者有維他命E和北美金釹梅提取物,深層潔淨同時控油。

水嫩保濕美顏面膜也有淡淡玫瑰清香味,質地輕盈很容易就推開, 價錢大眾化,即使每天也不覺心痛,嘻。

我最愛沐浴時直接敷上這類型的面膜,在暖暖的浴室中有熱蒸汽幫忙,面膜中的營養更容易被皮膚吸收,敷上10-15分鐘後,直接清洗便可以

Barbie 告訴我,現在只要購買任何3款「水盈清爽護膚系列」護膚品(必須包括任何一款面膜),即可免費獲贈一支保濕平衡潔面啫喱。

另外,由即日起至2011年8月28日期間,在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的 Barbie Beauty 概念店填寫一份簡單皮膚分析問卷,便可獲得「 水盈清爽護膚系列」試用裝乙份,送完即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