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2012春妝預告:Dior 浪漫花園盛會

Christian Dior 與柏林藝術家 Anselm Reyle 合作的系列剛剛推出不久,品牌最新的春季彩妝品亦將會於 2012年1月15日新鮮面世。由於 Christian Dior 深愛花卉形狀和圖案,所以今季彩妝以他鄉郊大宅後花園作主題,推出一系列充滿春天情調的粉嫩色系限量妝品。

品牌每次推出的限量版彩妝盒總令人聯想到迷你版的 Dior 手袋,今季限量發售的 Dior Garden Clutch ( HK$520) ,不論你是不是Dior 迷,看到這款小巧優雅的彩妝盒沒有可能不會心花怒放吧~!

淡粉紅貝母色的 Dior Garden Clutch 織有凹凸有致的波浪紋,最特別是有兩顆玫瑰花形的金屬色扭扣,活像真的小手袋一樣啊!

Garden Clutch 共有兩款色調選擇,紫丁香色眼影組合# 001 Milly Garden 除了有3款印有精巧的玫瑰壓紋眼影色外,還有兩款清透的粉紅色唇彩,其中的 Lip Maximizer 可以打造豐盈飽滿的性感櫻唇。

另一色調眼影組合# 002 Granville Garden 則以玫瑰粉紅色為主。


「第2代」的 "Dior 3 Mobile" 三色煙燻眼影組合(HK$360)分別有煙燻寶石紫 #961 Smoky Violet (圖左)及煙燻翠綠色#461 Smoky Garden(圖右)兩款迷人色調。


經典的五色眼影組合(HK$500)分別有#441 Grden Pastels(圖左) 及#841 Garden Roses(圖右) 。實在美得過份,我一定不會捨得掃花眼影粉上的玫瑰壓紋啊!

接下來化妝師 Lulu 將會以 #441 Grden Pastels 嫩粉搭配橄欖綠的眼影組合,示範化一個花瓣般的眼眸,充滿春日氣色的妝容。

在眼尾及眼頭位置塗上(3)淡黃色調,中間位置換上(1)眼影色,由淺至深做出漸變的效果,令眼妝更立體。另於眼尾至下眼線位置掃上(4)眼影色,然後在骨位置掃上(5)眼影色,突出眼部輪廓,最後加上眼線及掃上Mascara 便完成眼妝部分。

接著掃上#001 Petal 玫瑰桃紅色胭脂(HK#390),化妝師說這款胭脂神奇在於其中的清透顯色科技 (Fresh Color Reveal Technology) 會依照每個人肌膚不同的濕度進行調整,所以每個人掃上的效果也會不一樣啊,就好像是一款 Tailor Made 的胭脂一樣。

近看才發現胭脂上印有Dior字樣的壓花設計,靚到呢~

由於重點部位是以眼妝為主,所以雙唇輕輕塗上#396 Party Lilac (HK$230) 清新的粉紫色唇彩呼應便可以。
另外還有兩款全新色系#452 Pretty Rose 粉玫瑰色(中間)及 #152 Socialite Pink 粉肌紅色(圖右)。

除 3 款清新粉嫩的唇彩外,Rouge 唇膏今季再添兩款新色,分別是 #448 Tulip Pink 粉橙桃色 (圖左)及#363 Corolle Pink 粉肌紅色(圖右),各售HK$245。

兩款淡紫色與嫩綠色限量玫瑰香指甲油(HK195)塗上後會散發出玫瑰的芳香呢。

充滿春日氣息的花之女神妝容就完成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