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2春妝預告:Giorgio Armani 浮華金迷

圖片來源:http://www.zara.com/

近期的雜誌開始紛紛報道春夏時妝,像粉綠、粉黃、粉紅等的「和諧色」比比皆是,雖然個人比較喜歡刺眼的螢光色,但有時轉轉穿衣的色調也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春妝方面,「粉色潮」仍然是大熱,其中 Giorgio Armani 春妝亮點在於在粉嫩色調中加入了金色元素,令嬌媚可愛的妝容加添幾分型格,個人比較受落。
早前出席了品牌最新發表的春季彩妝,Face Designer Benjamin 提及,眼妝是今季春妝的重點,其中主打的兩款四色眼影(HK$450)加入了珍貴的 Luce d'oro 金光元素,既搶眼又不會令眼妝變得濃艷,色調分別有結合輕柔粉色+復古金光色(圖左)及金色+古銅色+月色銀光(圖右)。

因為個人比較怕麻煩又加上有「選擇困難症」,如果多過兩格以上的眼影我就會有「唔知點化」的感覺,經Benjamin教路後,其實也不是想像中難落手XD

第一步,先以眼線古銅色眼線筆(HK$220)描劃上下眼線,然後用眼影掃將顏色推開,讓色調均勻分佈。如果想營造層次感強的話,可再以古金色眼線筆勾畫內眼線。

第二步,以古銅色眼影粉塗於眼窩的半圓形位置,沿著眼皮位置向上推開。以米金色塗於眼窩上方,眉骨位置,可再塗上銀藍色眼影。如果想眼妝更加突出,可於兩邊眼頭位置,點上粉綠色眼影。我眼見Benjamin在model 眼窩上掃了好幾次也完全沒有厚重感,才驚訝眼影與粉底也有相同特性---貼、薄、透。

胭脂方面,用淡素的粉色能令眼妝更加突出,Sheer Blush 粉紅胭脂(HK$380)加入細緻金光粉末,能夠營造出半剔透的含蓄胭紅。

最後, 以 Rouge d’Armani Beige #109唇膏(HK$250)塗於雙唇,然後塗上Gloss d’Armani #105 唇彩(HK$250)。

一系列春季限量啡調唇膏色包括:深紅、莓紅色及兩款天然調子杏色;Gloss d’Armani 唇彩也特別推出灰紅、啡紅、玫瑰及胭紅共4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