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2春妝預告:LUNASOL「桃香」甜蜜


記得有一個調查訪問不同年齡組別的女士喜歡的色系,結果顯示,粉紅色是女性的最愛顏色之一,我雖然不至於是粉紅色迷,但發覺衣櫃、化妝箱裡總有幾件粉紅色衣服和化妝品。這個顏色平易近人,穿上粉紅色衣服的一天,我會感覺即時變得年輕,連帶心境也變得開朗呢。如 Lunasol 今季推出一系列以日本「桃香」玫瑰為靈感的甜美粉紅彩妝,清新又雅致,大家又是時候拆定利是嚕^^

Sweet Rose Purification 桃香淨化系列包括有:眼影、胭脂、唇彩等的玫瑰粉色彩妝。

聽說 Lunasol 的眼影一向是皇牌熱賣妝物,新推出的四格眼影組合系列(各售 HK$440)分別有#01 Sweet Peach、#02 Clear Pink 及 #03 Soft Beige 三色,個人較喜歡其中#02 珊瑚色眼影組合,近乎透明的嬌嫩粉紅很自然甜美,卻不會予人嬌柔造作的感覺。

要把眼妝化到如上圖Model廣告照中「似有若無」的效果其實幾個步驟便可以做到:

1. 取(A) 推開至整個眼瞼;
2.塗(C) 在眼摺位置,推開至眼窩 ;
3. 以畫眼線方法將(D) 塗在眼褶位置(可取代畫眼線步驟);
4. 取(B) 輕輕掃在整個眼窩;
5. 眼頭2/3位置塗上(A), 眼尾1/3位置塗上(D) 便完成。

胭脂方面,除兩款穩陣色的粉橙及粉紅粉末胭脂外(HK$330),還有三款限量的霜狀胭脂(HK$230)。霜狀胭脂效果薄貼,塗上後面色紅潤自然,即使稍稍重手也不會怕出事變「紙紮公仔」XD

唇色也是「桃香」系列的重點,眼妝配合全新五款 Liquid Lips (HK$260)及三款唇膏色(HK$260)就可塑造出像 BB皮膚的粉嫩效果呢。



LUNASOL Full Glamour Liquid Lips 新色5款 HK$260

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 G 新色3款 HK$2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