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當 Dior 遇上柏林藝術家 Anselm Reyle

Christian Dior 最近與柏林藝術家 Anselm Reyle 合作,讓他重新設計 Dior 的經典手袋及配飾。向來我認為 Dior 經典手袋如 Lady Dior 及 Miss Dior 的幾何藤織圖案(cannage)女人味較重, Anselm 的設計則以大膽鮮明的招牌迷彩圖案為主,所以這次的cossover真是令我超期待啊!



Anselm 是柏林「神級」的年輕藝術家 ,據知他的作品遍佈美國、法國、意大利、丹麥、英國等歐美地區,善於運用各種物料、質感、色彩及金屬效果而聞名。

Google 搜尋過他部分的作品,從作品中不難看出他的藝術風格,這位藝術家最愛用強烈色彩及迷彩圖案創作,視覺效果十足。


除了迷彩系列的手袋外,還有我很喜歡的熒光黃 Miss Dior 包款呢。

大家有留意到 Anselm 設計的 Lady Dior 手袋跟經典那款有何分別嗎?換了熒光色的 Cannage 車線感覺即時年輕了不少。

至於彩妝方面﹐將會推出迷彩眼影盒(HK$1000),想擁有同系列手袋的女生,或者可以先買這個眼影滿足一下先^^
迷彩眼影盒全球限量4400盒,香港只有250盒。眼影盒附上的「出世紙」列明每盒眼影的排名。

還有5款玩味十足的亮彩指甲油 (HK$190),將會於2012年1月10日在Dior美妍專門店及時裝專門店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