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2012春妝預告:Dior 天然扇形美睫 / K-palette 1 Day Tattoo 電眼眼線


Dior 最新的春季彩妝品中,除了最愛的限量版 Dior Garden Clutch 彩妝盒外,便是將會於明天(2012年2月1日)推出的睫毛液及電熱睫毛器 Heat Curl兩款美睫組合。 

品牌以往推出的睫毛液以XL特大掃頭居多,今季的 Newlook Mascara(HK$290)卻採用XS加細碼掃頭,化妝師 Lulu 解釋,掃頭特點可靈巧地將每一條睫毛裹上睫毛膏,營造扇形又根根分明的大眼妝效。仔細一看掃頭分為上下雙層設計,上半部分的「微型」掃頭連最難掃到的細小睫毛都能夠「捕捉」。

Lulu 說,如果要令睫毛根根分明捲翹效果更強的話秘訣在塗睫毛液之前,從睫毛根部稍微用力壓一下能讓弧度更持久,然後向上拉出增長睫毛的長度,重覆以上步驟,不用貼上毛都可擁有纖長延伸的扇形睫毛!

Heating Lash Curler ( HK$275) 可用於塗睫毛膏前後,在睫毛根部 Zig Zag 向上拉,熱度適中不傷睫毛,方便在不用上睫毛夾也可令睫毛自然捲曲呢。

個人認為比較起傳統睫毛夾的捲曲效果更自然。

找對合適的睫毛液,當然眼線亦十分重要,最近尋尋覓覓,經友人 Meling 及 Nakiter 推介,終於找對一支很滿意的眼線液。

K-palette的 1 Day Tattoo 防水眼線液(HK$109)推出的粉紅色特別版(亦有黑色包裝普通版)十分惹人注目,在sasa的妝格上一眼便認得它出來。

我喜歡它超持久又防水,連我的一雙「油眼」維持大半天也不會輕易溶掉。筆頭很柔軟,畫出來的眼線很細緻平順,出色又平均。
買了它後,最近畫眼線畫上癮,甚至有時平日不用外出也心思思在家試畫不同的上揚眼線。最近反覆練習,日子有功,不用3分鐘就可以把上揚眼線畫好,熟能生巧,畫眼線也不外如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