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Kate Moss 的 Dior Kiss

第一眼瞥見全新 Dior Addict 唇膏的平面廣告時,立即被那性感優雅的剪影攝住,很美啊!原來廣告中的女神是 Fashion Icon Kate Moss,今次由她展現 Dior Addict 唇膏的豐唇誘惑。

Dior Addict唇膏的發布會在中環 7 號碼頭的 Watermark 舉行,站在遠處已經看見 Kate Moss 夾道迎接^^

進場前必須經過兩旁的 Kate Moss 頭像剪影通道,有型又氣勢十足!

全新 Dior Addict 誘惑唇膏 (HK$230) 一口氣推出 42 色,容易搭配不同妝容之餘,選色更有彈性。我也忍不住試塗了幾款,每款唇膏色也很炫目,顯色度也出色,看來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廣告中 Kate Moss 選用的唇膏色是 #578 Dior Kiss,相信必定成為熱門唇色之選!

雖然現場看不見 Kate Moss 真人,不過可以率先欣賞她最新一輯為 Dior Addict 拍攝的電視廣告,也不錯呢!廣告即將出街啦,Dior 迷和 Kate Moss 粉絲不要錯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