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體驗珍珠藝術:1O1O Quintessentially x Paspaley Pearls

1O1O提起珍珠,便勾起我兒時的回憶:愛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偷她的珍珠耳環、高跟鞋扮大人。
長大後,
媽媽把她那對珍珠耳環送了給我,可是我一直捨不得也不敢戴,因為我覺得珍珠雅致,而我個性比較男孩子,戴珍珠耳環好像有點兒......=.=

早前香港尊貴流動禮賓服務* 1O1O Quintessentially 與全球首屈一指的南海珍珠生產商
Paspaley Pearls 合辦珍珠鑑賞,我了解更多有關珍珠的特質、分類、最新款色等,才恍然大悟珍珠已不再是「媽媽年代」的飾物了,無論男女,不同個性,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款色。

香港領先流動通訊網絡商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CSL) 旗下的卓越品牌 1O1O 與領先全球頂級的奢華生活管理集團 Quintessentially 攜手合作,為 1O1O 客戶推出 24 小時全球尊貴流動禮賓服務。

1O1OPaspaley Pearls 專家介紹,根據珍珠本身的天然光澤(Lustre)、表面 (Complexion)、形狀 ( Shape)、尺寸(Size)、天然顏色 (Colour) 而進行分級。而珍珠可分為 7 種主要形狀,包括圓周形(Circle)、半圓形(Semi Round)、水滴形(Drop)、按扭形(Button)、異形(Baroque)、三角形 (Triangle)和圓形(Round)。

專家說 Paspaley 養殖的珍珠未經過任何人工加工處理,每一顆的顏色、光澤和形狀各有不同。我認為三角形的珍珠最可愛,形狀有點似不倒翁^^

Top Drop 是水滴形(Drop) 其中一種,特徵是在珍珠的頂部蓋有一個圓盤形狀,是「天生」的。

起初以為圓周形(Circle) 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圓形珍珠,其實完全不一樣,圓周形(Circle) 形珠頂部尖,底部較圓渾,而且珠上被一圈圈「環」環抱。

1O1O圓周形(Circle) 珍珠飾物可配襯簡約衣物+牛仔褲,不會太誇浮。

我最愛異形(Baroque) 珍珠,形狀很特別,在市面上比較少見,不易與別人撞款。

1O1O異形(Baroque) 珍珠無論 causal或隆重場合都勝任。

1O1O
按扭形 (Button) 珍珠形狀似橢圓形,用作
耳環或戒指效果比較好。

1O1O

1O1O圓形(Round) 珍珠每款飾品都非常好看非常特別,可以看出設計師的心思,真的很想把媽媽從前那對
珍珠耳環改造一下:)

有興趣享受1O1O Quintessentially獨家的品味生活體驗,可致電3922 6828或電郵至enquiry@1010quintessentially.com了解1O1O Quintessentially 會籍。


Paspaley Pearls 香港專門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
電話: 2525 5959

尖沙咀2A號101號舖
電話: 2369 6886

2 則留言:

  1. 我都最愛異形珍珠,感覺以男生來說也合襯~

    回覆刪除
  2. Mr.Crocro>有品味呀你
    職員說曾見過四哥戴也很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