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香港迪士尼樂園「飛躍奇妙」5周年大日子+慶祝晚宴

最喜歡這份工作有時候可以寓工作於娛樂,好像早前香港迪士尼5周年正日,我與一班好友一起到
迪士尼樂園祝賀,開心死了^^

最可惜趕不及於中午前到達,所以錯過了全新的「迪士尼飛天巡遊」、「飛躍奇妙」啟動儀式、「奇妙仙子城堡」亮燈儀式、「星夢奇緣」煙花匯演等精彩節目。(泵心呀>.< ) 幸好,晚上可以與好友一起參與慶祝晚宴,總算是可以見證這個大日子:) 5周年重頭戲之一「迪士尼飛天巡遊」,聽說耗逾 18 個月精力炮製,巡遊舞台可以升上 40 呎高呀!嗚嗚......很後恢沒有及時趕上呢=.=唯有下次再行到訪吧。

當日也請來表演嘉賓 Kelly、克勤主持「飛躍奇妙」5 周年慶典揭幕儀式,和合唱「飛躍奇妙」主題曲,後來才得知原來 Kelly 在席上說出懷有雙胞胎的喜訊,恭喜恭喜呀!

同時,也邀請華特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行政總裁安明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 聯同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及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主持揭幕儀式。

我大概晚上8 時到達樂園,樂園已封鎖了整個幻想世界舉行慶祝晚宴。

各款紅酒、白酒、啤酒任飲,我還是第一次在樂園豪飲呢~

難以置信是,雖然晚宴以Buffet 形式,可是各款小菜、都是在賓客面前即炒即上碟呀。

最令我目定口呆是即場燒乳豬,俾個手指公你。




甜品的款色多得令人眼花繚亂,好像怎樣努力吃也吃不完的感覺。

樂園還開放了咖啡杯、小飛象等機動設施讓大家任玩,Meling 跟好友竟然吃飽了再玩咖啡杯@@這個晚上大家都玩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