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Origins 有機種植班+Dr. Andrew Weil 「撲火」新品發布

上個月我在 Origins 與 Dr. Andrew Weil 合作推出的「靈芝菇菌健膚系列」 聚會上學種有機櫻桃蘿蔔,終於等到有收成啦!

最近公關通知我去收割自己親手種的機櫻蘿蔔!第一次初嘗豐收喜悅的成果,這好消息讓我樂足整晚呢:)

話說上個月 Origins 在位於太古城的「天台農莊」搞了一個「基礎有機種植班」,讓大家有機會學習多一點有機耕種知識

原來平日很多愛種植的人士會專程到「天台農莊」來種植自己喜愛的植物,當天我在農莊內便找到很多健康而新鮮的青菜和瓜果。看看這些青瓜和茄子多「壯健」,相信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和時間培植。

言歸正傳,當天除了學習耕種外,品牌還帶來了最新 3 款與 Dr. Andrew Weil 合作推出的「靈芝菇菌健膚系列」基礎護膚產品讓我們率先試試。

聽公關說,此系列於去年推出以來都是皇牌產品之一,主要針對敏感及炎症的肌膚人士,有助紓緩敏感泛紅,撲滅「體內之火」。

何為「體內之火」呢? Dr. Andrew Weil 指出,炎症可解作「體內之火」。當身體遇上外來或內在因素的入侵,例如紫外光、壓力、飲食習慣改變、氣候轉變、污染等影響,就會導致體內的平衡系統失衡,繼而發出炎症警號,包括發紅、發熱、疼痛、腫脹等徵狀。這正是身體作出自我保護、修復及痊癒的自然反應。這種炎症只會維持一段短暫時期,當身體痊癒過來,炎症自會消失。不過,若炎症不斷持續、擴大或發生在正常的體內組織時,就會演變成為「體內之火」(隱性炎症 ),導致細胞產生病變,繼而引申出各種常見的皮膚問題。

今季加入的三名「撲火」新成員包括:靈芝菇菌升級健膚水(HK$310 / 200ml )、面霜(HK$600 / 50ml )及乳液(HK$600 / 50ml )。除了原有的六大經典靈芝菇菌配方及草本「撲火」成分外,同時加入水仙百合球莖萃取、麥糠、橄欖及向日葵籽萃取,「撲火」同時,有助激活細胞及對抗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