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2 美白新品:Guerlain 珍珠美白新貴族成員

自從報讀法文後,使我回想起中學時代的英文老師曾經說過,學習任何語言除了要有毅力、熱誠(想想你喜歡一個人會如何?),從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入手(看英文電影,烹飪、旅遊節目等)也是有助學習的方法之一,想想也是,如今學習法文也一樣,當我在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到法國品牌的護膚品就會滿心歡喜,如早前出席 Guerlain 最新的美白產品發布會,既工作又是學習的好機會嚕^^

Guerlain 上年推出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Cleanser、Lotion、色斑淡化精華、強效保濕面霜及防曬乳液等 7 大美白產品今年美白「家族」更加壯大,加入 4 款新成員,成分同樣蘊含 P.E.A.R.L. 珍珠活肌複合物,這個成分有助活化肌膚深層的 ZO-1 蛋白質,藉以協助釋放堵塞在底層的黑色素,並預防黑色素形成及沉澱,有效淡化色斑,提升肌膚亮澤等功效。四款產品包括(由左至右):
  1. 活肌亮白修護療程(HK$980)
  2. 滾珠筆式面膜(HK$640)
  3. 雙效修護筆(HK$440)
  4. 美白精華素(HK$980)
活肌亮白修護療程的設計看似很普通其實暗藏「玄機」。由於蘊含比精華液6倍濃縮的P.E.A.R.L. 珍珠活肌複合物,為保持美白能量成分「新鮮」,在第一次使用時才會釋放出來......

由透明 ( 圖左 )漸變為開封後的米黃色(圖右)。公關說,據聞連續密集使用10天有助針對肌膚色素沉澱作修深層護,所以我心思思要不要用它當是 special treatment ,就正好趕及月底做姊妹的大日子「容光煥發」一下呢。(有一點要提提大家,使用此特別護理,建議可以暫停使用「奶樽」形狀的那支精華液。)

滾珠筆式面膜特殊的滾珠式設計就更加「好玩」又實用,先把按紐推至'on'位置,沿走珠棒從下顎、鼻翼和額頭至右耳珠處來回游走,有助刺激微循環,緊緻輪廓;然後把按紐推至'off '位置繼續按摩,直至被完全吸收為止。

彩妝方面,有底霜、粉底液、粉餅及亮肌「波波粉」。新粉底液將會於下星期情人節後推出 (2012年2月15日起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