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最後最後最後倒數14天:重遊「迪士尼老友大召集」



早前跟Meling到訪「迪士尼老友大召集」優先場,由於當日行程緊迫,因此,我們只能參與部分主題節目。

最近聽友人F小姐說從來沒有去過迪士尼,而恰巧遇著迪士尼的PR邀請可以再次重遊,於是不客氣地答應了,多謝迪士尼!


PR為我們安排了Premium Tour ( 聽說這個Tour平時的費用HK$800/hr,最少預約3小時,可以6人同行 ),由導遊Angel帶領我們從「秘道」進入不同主題樂園,省略了排隊的時間,實在感動T_T


我們趁有「特權」在手,主攻「打蛇餅 」的主題樂園: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 馳車天地 > 小小世界 > Space Mountain >「幸會史迪仔」劇場……再觀賞大型的「史迪仔反轉大街騷」、「米奇水花巡遊」等,把所有精彩的節目都包抄了!


以下分享一些我認為「迪士尼老友大召集」的必看景點,供大家參考:)


必看推介1米奇水花巡遊」


Angel說這個巡遊是「限時提供」,只有暑假期間才出動,每天只有1-2場,大家不可錯過呀!觀賞時也要提仿水花濺濕,特別是攝影器材。(大街上也設有「非濕身區域」)

巴斯光年率先登場!
綠色人換了支水槍!(請留意他們的腳底......仿真度極高)Wall E也來潑水呢^^


泡泡小姐的造型很「3D化」!


Mickey原來是「幕後主謀」!

三位主角也出來透透涼


必看推介2史迪仔反轉大街騷


史迪仔率領「超能先生」、美人魚等沿著美國小鎮大街乘坐夏日花車出巡,場面可真熱鬧呢~


「超能先生」一邊跟我們打招呼,一邊舉啞鈴,勁好笑wor

必看推介3:「迪士尼巨型沙雕」


上次到訪時的沙雕主題是「經典迪士尼朋友」,今次是「迪士尼公主」。「手工」極仔細,城堡的細緻位完全雕出來了!



「手工」極仔細,城堡的細緻位完全雕出來了!

然後餘下的時間,我們再觀賞其他劇場表演,本來打算看過7:15pm的「狂野火舞」才離開 (聽PR說這個不可不看 ),可是趕不到,於是多拍幾張相 (入夜後的迪士尼也很美) 到晚上8時多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