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Loreal增生精華長睫毛液」連Bar code也可以增長?!


這個特別的Bar code設計其實是來自Loreal的「增生精華長睫毛液」的包裝盒。


每次有新上市的Mascara都「心思思」想買,加倍纖長濃密豐厚鬈曲滋潤增生支支有齊,可是沒有一支用完,過了期又捨不得掉 (這就是蓄物狂的命運LOL),想起來真浪費=.=


這款「兩頭設計」的Mascara份量剛剛好,3個月一定把它「搞掂」 (聽說Mascara的壽命只有3個月)。Mascara一端是精華+打底霜,化妝同時增生睫毛,另一是睫毛液


Step1:精華+打底霜


Before

After



效果:纖維持久緊貼於每根睫毛上睫毛明顯變得纖長

Step2:睫毛液

個人對Mascara的「口味」是濃密而不浮誇 (曾經見過一些濃妝女的眼妝,睫毛塗得像「曱甴鬚」一樣,弄得既尖且硬,誇張得要死,總是看不過眼,心裡不其然想:「化到咁登台咩?!」),而這Mascara正好合我心意,效果自然,平時淡妝 / 返工都啱用。

效果:睫毛層次分明及濃密,而又不會結塊

改善:掃頭的設計對於眼頭及眼尾的位置比較難塗。


「易卸度」也不錯,用暖水溫水輕敷睫毛便可徹底卸除,方便方便,沖涼落妝一Take (經驗之談,之前曾用過些防水功能「一流」的Mascara,即使用暖水怎樣揉怎樣搓,也卸不去,更弄斷了幾根眼睫毛,勁心痛T_T,所以大家在選擇Mascara時要留意)

整體來說,我認為「增生精華長睫毛液」比較適合喜歡淡妝 / 自然打扮的女生。


不知道品牌將來可否把「增生精華長睫毛液」再改良,省下夾眼睫毛的步驟都可以令睫毛分明翹立,如果可以實在是完美呢!


最後,多謝hkcosme x Loreal的試用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