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YSL 最新彩妝主題:「巴洛克的搖滾風潮」


提起「巴洛克」,令我回想起曾讀過的西洋美術史裡*「巴洛克風格」那段……

巴洛克風格的特色:

1. 富有「動感」:以波浪狀曲線、反曲線等的元素使建築物「動起來」

2. 繁複結構:以橢圓形、拱形、其他複雜的幾何圖案組成

3. 強調光線 :重視作品的光線及明暗效果

4. 追求戲劇性、誇張、華麗的效果


*巴洛克(Baroque),源自於葡萄牙文 “ Barocco”,意指「不規則的珍珠」。「巴洛克」是歐洲1718世紀的一種建築風格。


用規則的波浪狀曲線和反曲線的形式賦予建築元素以動感的理念,是所有巴洛克藝術最重要的特徵。

聖瑪麗亞教堂 (Baldassarre Longhena),位於威尼斯。

San Carlo教堂的拱頂。以十字架、八角形、六角形等錯綜複雜組合而成。

YSL秋季彩妝發佈會以巴洛克式的搖滾風格為主題,把藝術風格融入彩妝中,著重表現精緻細膩及富麗奢華的元素。


而每一件妝物猶如藝術品般令人愛不釋手,教人如何不心動呢~~~當中推出以下限量妝物,包括:


珍藏限量版明彩筆 (HK$290)


全新色調 N°8 以配合亞洲女性的需要。它「筆型」的設計,只要按一按筆頭,輕輕一掃即可令眼圈、鼻翼兩邊、嘴角等位置的陰暗顏色消失,一掃倦容,難怪全球每10秒便售出一支!


N°1 – 自然光澤(Luminous Radiance)
N°2 –
象牙光澤(Luminous Ivory)
全新色調﹕N°8 – 絲光亮澤
(Radiant Silk)


限量珍藏版光影粉盒 (HK$395)

光影粉盒面上烙上閃爍金光的YSL圖案( 尖叫中!),粉盒內煣合米色與胭脂粉紅,它可使肌膚更明亮及有光澤感。


迷魅珠光唇膏 (HK$195)


唇妝方面共六款珠光色調,包括一款限量版色調「迷惑紫」。我最喜歡唇膏外殼----珠光雕刻的條紋縷空裝飾,根本是一件珍藏品。

另外,雙色幻光眼影 (HK$300)分別有


紫水晶+黃褐啡

深夜藍+太陽金

由201082日起於Yves Saint Laurent全線十一間美容專櫃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