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搶先看:M.A.C 秋季新品「貓眼彩妝」

記得中學時期曾養過兩隻小貓, 一隻個性很溫純,又愛撒嬌;另外一隻卻很冷漠,很討厭被人摸,非常有性格。

其實每隻小貓都有自己個性,就好像不同類型的女生。M.A.C的秋季彩妝便以貓的顏色及色調作為靈感,創造出Fabulous Felines彩妝系列,與不同特質的女性拉上關係。


Fabulous Felines Collection共有3款,包括:

- Palace Pedigreed (俄羅斯藍貓)
- Leopard Luxe (像豹子的奧西貓)
- Burmese Beauty (像猞猁的緬甸貓)


這次的彩妝發佈會特別請來楊洛婷擔任司儀,她真人比上鏡漂亮,表現也很出色。


以下是Model為我們即席示範Fabulous Felines Collection

Palace Pedigreed (俄羅斯藍貓)

效果:活潑、可愛


Burmese Beauty (像猞猁的緬甸貓)
效果優雅、有氣質

Leopard Luxe (像豹子的奧西貓)

效果:略帶野性美


模特兒配合Fabulous Felines Collection在天橋上演繹不同「貓女」的個性形象,去片!

出場次序分別是Burmese Beauty (緬甸貓)、Palace Pedigreed (俄羅斯藍貓),Leopard Luxe (奧西貓)



另外,特別要提「貓眼彩妝」中的Superslick Liquid Eye Linner (光亮眼線液),它的掃頭特別纖長,可輕易畫出纖細幼線,最讚是極速定妝,又不易褪色 ,共有9種色澤,每個「貓種」有3種顏色。

記得當日在手背試色,回家沖涼時忘記卸去,翌日防水功效仍能生效,持久長達15小時,強!


M.A.C Fabulous Felines Collection將會於2010823日在朗豪坊的西武M.A.C專櫃率先上市,827日便可於全線M.A.C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