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OLAY美白抗戰 (下)

為證明OLAY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系列WorkWork,我乖乖地試用了14日。

兩星期後再找Annie G.進行膚色測試,結果改用4度粉底液,效果比原來用的4.5度粉底液更貼近膚色,即是說我明顯美白了0.5度!(0.5度喎!)


高效透白精華
(HK$229.9)

高效透白精華的來頭不少, 標榜是可「媲美日本頂級美白」(難道是琦琦代言的那品牌?)

「滴管型」的設計最方便,只需要擠壓1-2下於手掌心,便足夠塗抹於整個臉部。

淡斑效果對於我雖然一般,但是提升膚色亮度效果一流,即時變得飽滿而有光澤!「夜遊人」必備的Skincare (看來我要長備它在身旁)


Annie G曾向我們提及如果把精華放進雪櫃裡,收縮毛孔的效果更佳!


高效透白水凝霜 (HK$179.9)


質感如Pudding般呈半透明乳液狀, 最有趣的是凝霜有「記憶功能」,使用後放置一段時間,會自動回復平坦,很好玩!


因為很好玩,所以每次都下重手挖深一點(為了試驗凝霜「記憶功能」的自動回復平坦效果),這樣雖然份量用多了,但是卻沒有「油Lup Lup」的感覺,相反很快被吸收,肌膚立即回復水潤感。


ANNIE G.提醒大家在塗美白產品時,不要忽略嘴角的兩旁、膝蓋及手肘等位置。原來很多男士會特別注意這些部位,各位姐妹要勤加護理呀!


輕盈隔離防曬乳液 (HK$139.9)

老實說,在「美白抗戰」期間,我照常一星期游水一次,不過在進行戶外活動前,先塗上OLAY的防曬乳液 (含有SPF30 PA+++)。我喜歡它質地輕薄,一點黏膩感都沒有,不過稍嫌香味過重。


據說它可阻隔十大UV光線包括:陽光、影印機光、射燈、閃光、水銀燈、慳電膽、LED燈光、UV light殺菌燈、鎢絲燈等,幫助減低皮膚老化危機。





2 則留言:

  1. 嘩~~妳好pro啊~~厲害呢~

    把美白精華放進雪櫃,真係未想過o番,好~就等我回去試試吧,多謝提點 ^^

    妳的照片是否用單反機拍的呢?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多謝SoSo光臨!
    唔係啦~我部係Cannon G1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