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OLAY美白抗戰 (上)

通常被邀請試用產品,都是自行帶回家試用,今次OLAY x HKCOSME史無前例邀請一班Bloggers在試用其美白產品前,先到著名化妝師Annie GMake-up School試妝及膚色測試,進行為期14天的試用後,再次進行膚色測試,對比其美白效果。


試妝前,OLAYPR先為我們介紹最新的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系列 (即是小S代言的系列),包括:高效透白水 ()及高效透白精華 () ,另外的是輕盈隔離防曬乳液 ()。


然後,化妝師好像「找錯處」似的先為我檢查皮膚狀況。雖然有化妝,但暪不過她!粗毛孔、缺水、暗啞都給她找出來,好樣衰呢T_T

很榮幸地Annie G親自為我們配粉底色。她的眼光超準,為我選的4.5度粉底液非常貼近膚色,朋友也大讚!

上妝前,化妝師先為我塗上透白精華,再用打底,待吸收狀態,再搽上粉底液,不但容易推開,而且常貼服,沒有起「擦膠粒」之餘,「虎紋位」也沒有被粉卡住。


現場體驗過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系列的質感後,接著下來14天將會進行我的美白抗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