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順德2日1夜「純睏團」有幾趣 請比「趣」

假期跟團去2日1夜的順德純玩團,堔圳灣出發,經中山去順德。本來以為「純玩團」顧名思議是好玩,誰知2日行程沒有一個可以玩的景點,「純玩團」變相「純睏團」,除了上車睏,下車睏,還是睏,睏足24小時。

「順德人唔知順德有咩特產」 有幾趣 請比「趣」


以為順德美食多,可以大飽口福,誰知跟團去是順德的均安(我聽都未聽過=.=),極度偏僻,酒店方圓大十里都是僻地,Help! 我想消費呢~

吃得較好的一餐是晚餐在酒店享用的「均安名菜宴」,8餸1湯白飯任裝,總算不過不失。晚飯後到「市集」逛逛,打算買些手信給同事及朋友,誰知完全不見牛耳、崩沙、牛乳的蹤影,不死心地找個「街坊look」的當地人問個究竟。不知道是我國語差勁,還是他真的不知道,他回答:「這是什麼來的?」(估佢唔到囉=.=)我差點想衝口而出:「這是什麼地方來的?!」

四字洗頭水 有幾趣 請比「趣」

買不到手信,於是到超市打發時間。在貨架上發現當地某牌子的洗頭水分別有「就是不屑洗髮露」、「乖乖垂順洗髮露」、「用心修護洗髮露」,笑咗!

海寶原來沒有鼻子 有幾趣 請比「趣」

酒店附近沒有地方好去,於是躲在房間,一邊玩Angry Bird (這天晚上過了40多關)、一邊看電視打發時間。正好電視播著「海寶來了」,這是一套以世博主角海寶為題的卡通片 。我剛看到的一幕是海寶被揭發原來是沒有鼻子的,好無聊呀......(但我從來沒有留意呢XD)

各位期望有手信的朋友不好意思呢,只好怪我跟錯了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