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SOTHYS 冬日滋潤面部「甜品」


雲呢拿在我的印象中只有可以吃的軟雪糕和用作調味的香料(香草),意想不到今次試做的 「SOTHYS 焦糖雲呢拿冬日美肌甜心療程」,便是以焦糖、雲呢拿為賣點﹐正來得合時為極乾燥的肌膚送來一客滋潤甜品。

冬日美肌甜心療程只限於指定專門店提供,公關為方便傳媒特意安排在銅鑼灣廣場 1 期的 Alqvimia 試做療程。

Alqvimia 的房間雖小, 可是每間房間都花盡不少心思,很喜歡其中一間「玫瑰房」的佈置,地板上也墊滿玫瑰花藤,很有情調。

關上門,美容師便開始為我「炮製」這一客甜品。卸妝潔面後,我聞到一陣陣甜美的雲呢拿香味(我差點想伸舌頭舔一舔是否真材實料 XP),原來是美容師正為我塗上焦糖滋潤精華油和雲呢拿補濕按摩膏,然後按摩。

美容師說,焦糖滋潤精華蘊含甘蔗精華,除一般膚質外,敏感性、乾性肌膚也適合,成分容易被皮膚吸收,有助滋潤修護肌膚。而雲呢拿不但有抗氧化功效,更有助放鬆精神、舒緩情緒的作用。

美容師最後為我塗上雲呢拿抗氧面膜 ,淡淡的的雲呢拿香味,伴隨著悠悠的音樂,我感覺愈來愈放鬆,不其然昏昏欲睡了 Zzzzzz

大約 60 分鐘的療程後,照鏡子看看,竟然有明顯的亮白效果 ,肌膚不再疲倦暗啞,難道是燈光效果?!於是再摸摸自己的臉,感覺兩頰很柔軟,再仔細一看,發現鼻翼兩邊最近因天氣乾燥而經常脫皮的跡象不見了,連嘴角的乾紋也有改善^^

臨離開前,美容師還送給我一支「雲呢拿精華」試用裝,最適合最近 Dry 爆的天氣塗用。


SOTHYS「焦糖雲呢拿冬日美肌甜心面部療程

試做價:HK$388 (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

銷售點:
九龍奧海城商場 2 期 G52 號舖
電話:2577-0881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39-41號麥仕維中心1樓全層
電話:3622-27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