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春妝情報:NARS 「 唇彩蠟筆」


Nars 將會於 2 月推出「蠟筆型」唇彩,為貼合新品主題,品牌於是在中環 Studio 83 自助畫室 舉行發布會兼玩 Art jamming。

畫室四處張貼了 François Nars 於 Spring 2011 紐約時裝週中與多個著名的時裝品牌設計彩妝的相片。


其中包括有 MARC JACOBS 、THAKOON、PHILIP LIM、SOPHIE THEALLET、 及 HONOR 設計彩妝造型。

NARS 即將重點推出的就是這款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HK$220) ,共有6款顏色,蘊含維他命 E 和獨有的保濕配方。

看見它的外型就莫名其妙有一種想「試畫」的衝動,化妝師於是選了一支甜美的草莓粉紅 New Lover唇彩蠟筆給我。她替我於唇上先勾勒唇形,再於唇中央向外掃開。我感覺到筆觸很柔軟,雙唇看起來很滋潤,也帶有點閃爍的效果。

除了「 唇彩蠟筆」外,今季也有多款不同妝物限量發售,包括兩款春季雙色眼影、3款新色唇彩等。

先睹為快各款新妝物後,大家也安坐下來玩 Art jamming,以「莓」為主題自行創作。

而我的作品命名為「小紅莓」:)


推出日期:2011年 2 月 17 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