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便宜又好用Aqualabel 蜂皇活膚精華


最近精華已經用到見底,正頭痛接著該選擇什麼精華既便宜又好用?!日本資生堂旗下 Aqualabel 新推出的蜂皇活膚精華 ( HK$199 / 30 ml ) 總算是及時雨。一瓶就蘊含發酵蜂皇漿GL、高麗人參精華GL、「高密度水潤配方」及雙重透明質酸等尊貴護膚成分。

公關說,蜂王漿蘊含豐富的水潤成分,配合 Aqualabel 獨家研發的發酵技術,將它極小化,並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助活化細胞,提升緊緻的功效。而高麗人參精華GL則有助補充肌膚大量水份,回復皮膚緊緻飽滿。
每次泵兩下份量便足夠塗開全面,水質薄身的啫喱質地很輕薄,保濕但不黏腻,很快被吸收,還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味,很清香。翌日起來,皮膚依然水潤飽滿。


潔面塗精華之前,先要塗上保濕水柔軟皮膚,令精華更易吸收,可使底妝更貼服。最近我也喜歡用上 Aqualabel Moist Liquid Foundation (含有SPF20 PA+),夠保濕之餘,遮瑕度又高,再加上碎粉,不用5分鐘就可以出門,冷冰冰的早上又可多懶一會床呢~

Aqualabel 全線產品於指定屈臣氏、萬寧及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