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春妝情報:很想咬一口的 Majolica Majorca 「法式甜品」

上星期 Majolica Majorca 春妝發布會在美輪街 Antique Tea Room 舉行。推門一看,環境有點熟悉......記起來了,早前曾跟 Meling 到擺花街 Antique Tea Room 嘆過下午茶,原來到這邊來啦。

全新的甜蜜胭脂(HK$118)靈感取自法式甜品 Macaron,外型也很相似,與真正的 Macaron 放在甜品櫃裡,幾乎可以假亂真。

胭脂共有4色,包括 Peach Macaron 蜜桃小杏餅(左上)、 Apricot Macaron 杏桃小杏餅(右上)、兩款限量發售的 Strawberry Macaroon 草莓小杏餅 (右下)和光影粉 Vanilla Macaron 香草小杏餅(左下)。每盒內更附有粉撲,方便隨身攜帶。

眼妝方面,分別有「焦糖蛋糕」和「草莓蛋糕」兩款鑽光眼影盒,也是限量發售(各售HK$138) 。

看見各款以甜品為名的誘人妝物,真是有很想吃很想吃的衝動!幸好﹐品牌為大家準備了真正可以吃的 Macaron 和精緻的甜點,實在太懂女孩子的心意了^^

除了可淺嚐不同的 Macaron 外,我們也可以即場為 Cookie 裝飾 DIY,完成後可以帶回家:)

玩夠食飽後,終於等到化妝師 Janice Lam 出場,她除了為Model 示範最新妝容外,更跟大家分享不少化妝的秘方:掃胭脂時,若想可愛感較重,可先搽粉紅胭脂,然後掃上橙色呈現陰影效果。若膚色較深,但又想塗搽粉紅系顏色,可以先搽粉紅色胭脂於面頰中央,然後於胭脂四周掃上橙色,效果便會自然,不會出現兀突情況。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