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 美白新品:Clarins White Plus 高效美白系列


某天跟朋友討論起擇偶的條件,在席上的大部分男生都提及其中一個標準,就是喜歡皮膚白皙的女生,難怪常言說「一白遮三醜」並不是沒有原因的,防曬美白的確是一項長期抗戰,尤其是夏天就更加要提高「戒備」。

今年各大品牌推出的美白產品中,Clarins 高效美白系列新加入的成員也值得一提,包括:專為亞洲人研製的高效美白透滑精華、兩款高效美白透滑乳液及杏色的清透美白防曬乳SPF 40+++。

高效美白透滑精華(HK$580/30ml)獨特之處是,蘊含法國稀世海百合萃取精華,透過調節兩種與細胞樹突有關的重要蛋白質(Racl 及 RhoA proteins),有助停、阻、封、絕黑色素擴散,阻截色斑形成。

另外的高效美白透滑乳液(HK$450/75ml)高效美白透滑乳液 SPF20 (HK$520/75ml)也同樣加入海百合萃取精華。我即場體驗試用後心得是,柔滑易推開,肌膚有「即時解渴」的感覺,淡淡宜人的花香,舒缓怡人。

幸好我暫時沒有斑的煩惱(touch wood),但一年365天都堅持要塗好防曬。品牌去年推出的兩款防曬乳除了有SFP40 外,還加入法國普羅旺斯的有機哈蜜瓜萃取精華,有抗UV、抗氧化、抗污染三重保護。由於我本身屬於超油面,夏天冒油的次數更頻密,這款防曬乳好處是多塗幾層也不覺得厚重,所以夏天我比較常用它。

防曬乳除了有透明色及肌膚色兩款外,亦將會於下個月(2012年3月20日)推出多一款杏色(圖右),質感同樣清爽不黏膩,延展性不錯,夏天用最好不過。

我們即場做了一個小測試,塗上防曬乳後,然後把面油紙印在上面﹐結果油印並不明顯,證明其清爽度也不錯,不喜歡黏膩感的女生可以試試

杏色那款防曬乳令我最滿意的是﹐遮瑕度夠又不會死白,有時懶得再塗粉底液的話,用碎粉定定妝便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