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鞋癡喜訊:Gianvito rossi 首間亞洲專門店空降香港

如果你與我一樣是高跟鞋痴,對義大利鞋王品牌 Sergio Rossi 應該不會感到陌生,這品牌在各大時裝雜誌、網站中經常可以找到星級的棒場客力撐。最近,其兒子 Gianvito Rossi 創立了另一個以自己名字為名的鞋履品牌,在香港中環安蘭街開設全亞洲首家獨立專門店,各位鞋癡又多一處買鞋的地方喇。

Gianvito rossi 的鞋款走優雅高貴的女性化路線居多,要數到品牌今季的 ionic 非這對色丁蝴蝶結sandal 莫屬,性感得來,又帶點貴氣。

另外一對潮味爆燈之作,就是以交織蜘蛛網狀設計的 sandal(靈感源自蜘蛛俠?),看起來高雅又帶點型格。



虎父無犬子,個人覺得 Gianvito rossi 與他爸爸的設計同樣前衛大膽,據聞他的創作靈感部分來自跟客人傾計,又喜歡觀察她們的動態,研究她們的喜惡而來,那麼這系列的「蜘蛛鞋」是為喜歡蜘蛛俠的女士而設計的嗎?嘻嘻。

今季亦流行透明高跟款式,幼跟設計更顯女人味。

晚裝款式方面,不妨考慮襯對鞋跟上鑲上bling bling 水晶的 sandal,這系列有點像現代版的「玻璃鞋」,穿起來一定令男士為之傾倒,呵呵。

春夏系列中亦有薄荷綠、孔雀藍、芙蓉紅、暖粉紅等糖果顏色的 sandal 及 wedges,視覺效果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