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Swarovski 2012 春夏首飾系列「聲光魅影」

雖然明天才是情人節,我上星期獲邀參與 Swarovski 的 2012 春夏首飾和配飾系列「聲光魅影」(Swing, Sing and Shine) 已經率先感受到情人節的甜蜜氣氛呢。

現場佈置得粉紅甜美,我感覺好置身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婚禮一樣^^

個人來說,對流線及圓形圖案組合的飾物特別喜歡,而今季「聲光魅影」系列以 Sweet Sixties 與 In the Spotlight 為設計靈感,大部分首飾正好以圓形 / 花朵圖案居多,既復古又時尚,很合我口味呢。

莊思敏與 Angelababy 身上簡潔利落裁剪的 One piece 裙配合誇張的項鏈,平凡造型立即活潑亮眼起來!

名模 Ana R 配戴的這款飾物誇張耀目,加上手裡拿著信封形 bling bling 的 clutch bag ,我坐得遠遠也被吸住目光呢。

如果大家喜歡平民化一些的設計,返工都可以「用得著」的話,可以考慮‘Raspberry ’首飾套裝。

‘Raspberry’ 以黑色塑料樹脂珠子串成的長項鏈加鍍有白金色的櫻桃鏈墜項鏈,款式不算浮誇又易配襯。

或者搭配一些簡單的手鐲款式,如這款‘Remix' 手鐲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