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春妝預告:MAJOLICA MAJORCA 魅睫王國遊記

「腦閉塞」的時候﹐我喜歡在網路上四處搜尋網站,即使找不著靈感,起碼會令自己放鬆下來。 MAJOLICA MAJORCA 是其中一個我經常會「溜連」的網站,網站內容以魔法小故事包裝,看罷後會覺得妝物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吸引。

早前收到 MJ 女皇的一封密函,邀請我到 ‘Lash King Wonderland’ 共聚魔法茶聚,好像在發夢一樣啊。

‘Lash King Wonderland’用撲克牌「建成」,佈置得疑幻疑真。

女皇也準備好茶點招待我們,真是太招呼周到^^

今次女皇以茶聚為名,其實主要目的是對外宣告全新的三件「魔法武器」研發成功!其中之一便是她手上拿著的 Lash King 睫毛液(HK$158)

侍衛介紹,這支睫毛液巴閉在集「激長、豐盈、超濃密」三大全方位機能於一身,比較起早前推出的不同款式的睫毛液「魔法」更厲害 。

女皇批准我們打開試試,刷頭造型不再是以往的梳子設計而改造成螺旋刷頭,刷頭上的纖維份子一絲一絲的肉眼可見,又密又多很誇張啊!

女皇陛下說, Lash King 睫毛液是品牌史上最長 5mm 羽絨纖維,令激長羽絨纖維加倍緊貼,而且蘊含豐盈纖維及增量粉末,配合 Volume Impact Wax 與特濃亮黑油分,即使塗抹多層仍能締造無重的濃密粧效,加上持久防水配方,令睫毛整日持久鬈翹。

除了重頭戲 Lash King 睫毛液外,限量版的 Blood On 胭脂唇蜜(HK$88)也是女皇的心頭好之一。

不要被它血紅的外表嚇怕,塗上面後反而變為半透淡粉紅。只要用指尖以輕印方式塗於面頰或雙唇上並推開,便可營造粉嫩又柔美的少女形象。

另外的限定香水愛情之藥(HK$178),初調加入乳香,基調有東加豆、安息香及勞丹脂,氣味較「中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