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2 美白新品: Kiehl's 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護膚達人柳燕老師獨門使用秘技



如果有留意台灣的美妝節目,人氣節目「女人我最大」中除了經常請來美容達人牛爾老師解答護膚的問題外,還有護膚專家柳燕老師也是常坐客。我除了有看她主持的節目外,平日也有追看她的專欄文章(Link),從中得到很多有關美容保養的知識和秘技。

前幾天在 Kiehl's 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發布會上,我有幸第一次見到老師真身啊,她的皮膚真的保養得很好,皮膚跟上鏡一樣白滑!(我現場偷偷把相機 Zoom 得很近,也找不到毛孔和皺紋)難以相信她實際年齡是 37 歲 !她說從廿歲起已經開始塗用美白產品,對市面上各式和樣的美白產品大概也可以瞭如指掌,Kiehl's 最新的美白產品落在老師手上,她又會如何評價它呢?

柳燕老師重點推介系列中的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HK$460)。她告訴我們,在眾多美白產品的成分中,維他命 C 算是最經典的「美白明星」,可是由於分子不穩定,所以易氧化失去作用。而這支精華的最大優點是,所蘊含的活性維他命 C (Activated C) 配方,其分子體積非常細小而且成分穩定,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女生或男生使用,可於兩星期內減淡色斑,改善整體膚色。

質感輕柔水潤,保濕效果也很好,個人覺得不像其他淡斑美白產品用後有點拉著繃緊的感覺,老師說連敏感肌膚的女生或男生也可以使用。

除精華液外,維C淨白系列還包括潔面膏(HK$230)、磨砂膏(HK$270)、爽膚水(HK$260)及保濕乳(HK$340)。

在使用產品時,大家可以參考老師的獨門秘方:完成潔膚程序後,先用化妝棉沾濕爽膚水擦拭,(請不要把化妝棉馬上棄掉,放在一旁留待最後步驟);然後取1/2滴管的精華液塗於兩頰上,用脂腹輕輕按摩;待完全吸收後,再取1/2滴管在「重災區」按摩到微熱為止,最後把剛才的化妝棉敷上,物盡其用。

老師說,如果大家還是拿不定主意買哪款美白產品或不確定自己膚質是否適合的話,最好的方法取試用裝試試看。她建議先試在手腕上,如果沒有泛紅敏感的現狀先決定會否購買。

早前到Kiehl's銅鑼灣樓的旗艦店參觀時,我試玩過這部特別從美國紐約旗艦店運來的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搞」出來的試用裝就是 Kiehl's 最新的精華液試用裝!大家經過的話,也可以順路試玩一下!

旗艦店下層是產品專區;樓上的 VIP 活動專區將會不定期舉辦生日派對、新產品工作坊等的活動 。

上一次我到旗艦店參觀時,還遇到年輕版的自由女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