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這不是樓盤廣告:Kiehl's 新品發佈會

大家別會錯意這並不是我的睡房,也不是在看樓盤,其實是Kiehl’s全新「深夜奇蹟特效修復精華露」發佈會現場,在銅鑼灣 JIA Boutique Hotel 頂樓的VIP客房舉行。


踏入房門,PR便迎面而來送上 Kiehl's 拖鞋,很有在家的感覺呢!(我差點衝口而出:「我返黎啦!」)



沿著一道扶手樓梯爬到上層,只見「型格」、簡約的室內設計,讓大家在舒適寫意的環境中享受產品的功效。

客廳更設有茶點招待各位客人^^


即將面世的是「深夜奇蹟特效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395 / 30ml)。 這款精華露含有 99.8% 純天然植物油及精油配方(包括其皇牌成份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等),能為肌膚必需脂肪酸(奧米加 3、6 及 9),有助重整肌膚及提升肌膚的天然自我收復能力。

美容顧問取兩滴在我手背上,待吸收後,完全不油不膩,而且質感輕柔,淡淡的精油芳香,感覺非常舒緩。

(推出日期:2010年9月30日)

另外一款是特效保濕導入精華」 Ultra Facial Micro Serum $300 / 30ml)。

特效保濕導入精華用於其他護膚品前,它加入了嶄新科技「智能網絡」及「超微細保濕分子」 可使肌膚更平滑及提升其後精華素或面霜的功效。


美容顧問為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實驗,左手手背上先塗上精華,再取一滴精華露;右手手背上只取一滴精華露,對比其分別。其後發覺左手質感更柔滑。

推出日期:2010年8月30日)


另外,現場更有解夢師在場為大家 ,聽說她的「話」很準呢!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我錯過了機會 :( 其實我很想問她:「如果我經常重複夢見初中時暗戀過的男生代表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