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1聖誕妝系列:shu uemura x 家衛 2011 幻金光影

雖然距離聖誕還有幾個月, shu uemura 經已一早搶閘預告定今季的聖誕妝物!品牌每年的聖誕限量系列必定大玩 Crossover,今年也不例外,大家估到今年 shu uemura 邀請了哪位「神級」紅人呢?

開估,是我們熟悉的王家衞大導演,合作推出「植村秀 x 王家衛2011幻金光影聖誕系列」。



王大導更親自操刀為品牌拍攝短片《Mask》,整個系列的包裝更取材自短片其中的片段。

眼影、胭脂、唇膏等單講包裝已經好「煞食」,設計很「王家衞」啊!老實說,我想買來珍藏多過用。

shu uemura 妝品出名多色而且顏色夠 Sharp,今次主打的光影彩妝盒 (HK$495)糖果般的顏
色很搶眼,分別有藍調及玫瑰色為主調兩款。

唇膏方面(HK$195 )分別有紅澤 、粉紅及醉金三色選擇,色調明亮,節日氣息十足。

幻金光影化妝掃套裝包括專業化妝掃及化妝袋( HK$430)。我絕對是因為想要個化妝袋而買套掃XD

假睫毛一向都是植村秀得意之作,如果要我選系列其中的心頭好,這對舞動飛影彩妝睫毛 (HK$580 )是我的不二之選,絕對是 Party 必備!

假睫毛上的 bling bling 真的夠誇張,差點給 Model 電暈啦^^

如果怕效果太誇張的話,可以選擇情愛光影彩妝睫毛 (HK$165) 。段式睫毛綴以動感的古典酒紅羽毛,配上金色水晶,高貴優雅。
一套兩枝的光影甲油 ( HK$200) 組合,可單獨或配合使用閃爍金、銀色澤鮮艷華麗,是節日的絕妙配搭呢。


推出日期:2011年10月2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