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Domohorn Wrinkle 漢方「抗皺去斑專家」

早前見朋友頻頻在 Facebook、Forum 狂 Share 日本護膚品牌‘Domohorn Wrinkle’免費索取試用裝消息,於是我即管打電話去博博,好彩接通兼收到試用套裝^^

其實打了好幾次先成功接通,加上對品牌較為陌生,所以電話一接通,我便把握機會將想到的問題一次過盡問,要讚讚接線生很有耐性,不厭其煩為我解答。

一問之下,原來品牌在日本已有37年歷史!產品主要針對皺紋、斑等「成熟肌」問題,今個月初才正式登陸香港,以上網 / 電話訂購為主,不設門市部,運作模式跟日本一樣。

落單1﹣2天後,便收到從日本空運抵港的試用包裹,非常有效率!打開信封驚訝發現貨品真空包裝,可見品牌真的很有誠意啊。

試用裝有7款基本修護,包括卸妝、潔面、保濕、柔膚、日霜、深層滋養及精華,及1款特別護理泡沫面膜。份量大約足夠試用3日,啱用的話先決定會否入手。

試用裝裡亦附有步驟圖、成分等資料,易明易學,日本人實在太設想周到啦

每款產品都有淡淡的中藥香,感覺很紓緩。看看成分表,其實產品除了採用再春館九種獨家漢方成分外,更嚴選150種天然成分為原材料,如法國的薰衣華、泰國的天然海曼,以及澳洲的堅果等。

其中我最愛用特別護理泡沫面膜( Relieving Form Mask),據說可以令疲倦肌膚即時「重生」,有助加速皮膚新陳代謝, 回復光澤及嫩滑。

我習慣洗完臉後敷上,泡泡質地豐盈又綿密,塗在臉上看不到肉色就表示份量夠了,大約敷3-5分鐘。很神奇5分鐘後泡泡也沒有「消失」,然後過水便完成。感覺好像剛做過facial,膚色變得均勻淨白, 眼角細紋亦有改善。

聽聞品牌的皇牌產品是 Cream 20,當中的長白蔘複合精華有助肌膚自行產生膠原蛋白。個人認為比較滋潤,我較喜歡晚上塗它。

申請換領試用裝及訂購:http://www.dwrinkle.com.hk/tc/
查詢電話:39 111 111

(最近在官方網站發現以下通告,大家要留意啊:
由於申請試用套裝的反應激烈,試用套裝之數量供不應求,現在暫時停止試用套裝的申請。如日後再次可申請試用套裝將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