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Origins 「減齡」新成員: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記得早前經常在各大雜誌看到 Meling 為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拍攝的廣告(她一身鮮黃色很搶啊!),同時有追看她每週的試用報告,才認識到「非洲長青木」(Anogeissus 榆木樹)有如此神奇的抗衰老功效。

最近品牌將非洲長青木伸延至連眼部肌膚都用得著的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HK$420/15ml)。再過幾年踏入「三」字頭的我,現在默識定抗衰老產品都係時候囉=.=

發布會場地在 Origins 最新的 Training Room 舉行。場裡展示了品牌的「十大大賣產品排行榜」,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排行第一呢!原來自今年 3 月份推出以來買出全 120 萬支啊!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的主要成分包括非洲長青木萃取、康普茶、豨薟草及迷迭香等等,主要針對眼肚的相交網紋及皺紋,眼瞼上的皺褶及鬆弛的眼部肌膚,據聞可於四星期內顯著減淡魚尾紋!

「非洲長青木」如何作用在我們的肌膚上?我們即場做了兩個小實驗。

如果將清水比喻為肌膚的承托力,當皮膚失去微細蛋白組織,就會像藍色玻子一樣沉底,即是肌膚沒有彈性承托。

接著我們把藍色的粉末均勻的灑於水面(這些微細蛋白組織粉未, 就是模擬我們的皮膚承托力),波子立即被承托起來!其實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當中的「非洲長青木成分,就好像藍色的粉末有助刺激微細蛋白組織增生,有助改善皮膚的衰老現象。

另一個實驗,首先把「非洲長青木」放進水中搞拌。

然後將其「精華」倒進「皺皮」海綿上(比喻為乾燥有皺的肌膚),待海綿慢慢吸收「精華」後,立即漲起來,變得豐盈有彈性。(比喻皮膚回復彈性,原本的乾紋也變得不明顯)

親自動手做過實驗後,似乎對「非洲長青木」有更多的認識,至於功效要連續使用4星期後再向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