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續BB潮流風:Maybelline 「無重力」礦物 BB Mousse

Maybelline 去年代表作之一的 BB cream 已經覺得超值又好用,今年品牌將「BB cream+ Mousse 」二合為一結合成 BB Mousse ,下個月將會在香港有售。終於不用托朋友老遠從台灣或日本帶回來啦^^

8合1純礦物 BB mousse (HK$149) 除有 8 大天然微礦物成分外,還添加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即使現在有點乾燥的天氣也用得著。至於防曬功能有 SPF30 PA+++,連防曬霜也不用另塗,一支可以走天涯,真方便啊。

泡泡很綿密,又易推!(個人認為跟某品牌的皇牌 Base 質地也有幾分相似 )「乒乓波」大小的份量就足夠塗整張臉

Annie G 跟我們示範了一個小魔術,將 BB Mousse 放在掌心「倒立」,泡泡整個還是乖乖的待在手上沒有掉下來啊。

另外一個「氫氣球實驗」就是把 BB Mousse (左)及某品牌面霜(右)擠於連接氫氣球的小杯中再剪掉魚絲,結果是......

BB Musse 所在的氫氣球杯輕到可以飄起來啊,另一個則立即著地。

Annie G 說塗 BB Mousse 很快就能化得又快又好,「生手」也足夠應付卓卓有餘。首先將泡沫塗在臉頰兩旁並向外向上推開,之後再塗於鼻、額頭和下巴便完成。她補充,只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手勢動作要向上,這樣有提升肌膚功效。

BB Mousse 的泡沫勝在夠輕,所以 Model 上妝後也好像沒有化過妝似的,只要再加上唇彩,塗好睫毛液,好氣息即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