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Mirabell 鞋履品牌秋冬匯演

自問是高跟鞋痴,但總有些場合不宜穿高跟鞋。最近我想趁秋涼去行山和踩單車,於是轉轉「口味」開始默識波鞋款 / 平底鞋。Mirabell 早前舉行秋冬鞋款 Catwalk Show 來得正合時,欣賞過 旗下12個品牌的秋冬鞋款後,我心目中大概已經有心水目標 XD

大家有留意到 Model 跟陳嘉桓的耳仔嗎?他們都戴上外星耳,其實為配合品牌全新 Stepwise 形象 。
難怪我最近逛街的時候發現 Mirabell 店舖門面也換了新形象呢。

Fiona穿的是品牌80年代經典鞋款Eagle Origins,我喜歡它粉紫+粉紅的配搭,感覺很「少女」。

加上它有專利抗菌透氣網裡及氣墊,有助加強鞋跟位置緩震度,平日工作需要長期站立的女生不妨考慮一下。


周國賢的心水之選是 Cat Footwear 傳統的 Rugged Boot,極易襯衫。又係喎,上身針織冷衫+牛仔褲,乾淨俐落又有型,而且很喜歡他把牛仔褲塞進 Boot 裡,加分!我想除了牛仔褲外,其實襯長褲、 Khaki 褲也好看。


Timberland 的男裝鞋是我的心頭好之一,覺得男生穿起來特別有型。細心留意一下,其實吳嘉龍把長褲稍為摺起,露出墨綠色襪,跟泥黃色鞋造成撞色效果, 細節位攞滿分。

當然不少得今年大熱的牛津鞋款。這雙配上銀灰鏡面皮革的牛津鞋潮味十足,我又心思思想多買一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