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Kiehl's 早場好戲: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上畫」

自從 F小姐去澳洲流浪後,很久也沒有試過有人陪我看早場啦。上星期終於有看早場的藉口, Kiehl's 邀請大家到戲院賞欣一部由最新產品「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擔正做主角電影。看現場反映,「票房成績」應該不錯啊^^

這部電影由大泥操刀 ,名為「 Kiehl’s X 香港漫畫家大泥的日與夜小旅程」。插畫師大泥的畫風清新,他筆下的故事人物超可愛啊,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大泥的漫畫,感覺很放鬆,一放鬆就想睡著 :)

可能睡著感受一下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HK$395/30ml)效果更好,它正是晚上發揮「威力」。據公關說,用它一晚便可有助減少眼部浮腫、幼紋及皺紋!

有如此神奇功效主要歸功於眼霜中蘊含活性成份金雀花( Butcher’s Broom),據聞有治療水腫功效+促進血液微循環。另外又加入橄欖油、月見草、薰衣草,蘊含多種脂肪酸 ( 奧美加 3、6 及 9 )等多種獨特的天然植物油及精油配方,有助收緊和強化幼嫩的眼部肌膚。

開口處幼細比較容易控制份量。氣味屬於淡雅清淡的薰衣草味道,聞著心情會自然放鬆下來:)

塗眼霜後,我會把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留在護膚程序最後一個步驟取2﹣3在手心上,然後雙手手心互相輕拍數下,再輕按在面頰、額前及下巴位置由於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蘊含99.8%天然高濃度純正香薰精油及植物油,有助促進肌膚修復於日間流失的天然油脂雖然似油劑,可是完全不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