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貴婦級體驗:Guerlain 全新御廷蘭花極致全效濃縮精華


每次經過 Guerlain 的專櫃只敢試化妝品,從來不敢開口問護膚品功效 / 價錢自知其護膚品價格較高,怕負擔不來。早前到「 Guerlain 御廷蘭花極致全效濃縮精華」發布會上,有機會理解到品牌多年來研究蘭花的結果,不由得心服口服,實在貴得有理。

發布會現場佈置得像室內蘭花溫室,聽公關說,場內的蘭花用作裝飾後便會「物歸原主」, 貫徹品牌注重對生態保育的概念。(聽說品牌由培植蘭花開始,都不會輕易摧毀一枝花,只會在蘭花的根莖抽取蘭花的精華)

入正題之前,先品嚐一杯特製的份子飲品 ’Eternal Beauty’ ,靚到我捨不得喝啊。

Guerlain 研究蘭花品種十年的「大事簿」裡,記載去年推出的御庭蘭花極致全效修護乳霜,從 30,000 種蘭花品種裡,挑選 3 個最活躍的品種,研發出新世代御庭蘭花活力精萃 (IOME) ,在皮膚壽命的六大基礎機制同步發揮力量,包括:
  • 激發負責製造消炎蛋白質的長壽基因
  • 對抗皮膚免疫衰老效應
  • 保存細胞膜的原始結構
  • 增強表皮細胞的再生潛力
  • 強化 DNA 保護及控制黑色素的過量產生
今次推出的御廷蘭花極致全效濃縮精華(HK$3800/30ml)是系列中加入了 IOME的第二件新品,更注入雙倍配方,可跟乳霜合併使用,也可作為偶爾的深層修護療程。

其中主要成份有兩大品種鐵釘萬代蘭(左)和大花萬帶蘭(右),前者即使長期暴曬於猛烈陽光下,亦不損其雅致;至於大花萬帶蘭生活在濕度高的環境之下也「百毒不侵」。兩款蘭花均含濃度極高的防禦因子,能夠強化肌膚長壽的基因,預防皺紋、鬆弛及毛孔粗大等老化問題,可塗於全面及頸部。

質感方面,豐盈細滑,很快被肌膚吸收,滋潤而不油膩。氣味雅致清新,很好聞。

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破天荒的真空「膠囊」包裝設計,按鍵即可逐少擠出精華。還有那盛載精華的「藍色寶盒」真是靚到捨不得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