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2012春妝預告:Shiseido 簡易「天橋妝」+服飾配搭貼士

Shiseido 彩妝總監 Dick Page 在過去的 2012 紐約春夏時裝周曾與不同時裝品牌合作,如 Marc By Marc Jacobs、 Narciso Rodriguez 等打造天橋彩妝,上星期我走進 Shiseido 虛擬設計的 backstage,率先試試最新的天橋彩妝。

Dick Page 說,今季的彩妝重點在於眼妝,因此他以大自然色彩為靈感,設計出三款新色霜狀眼影Shimmering Cream Eye Color(各售HK$180),打造出色彩明澄又透亮的自然妝容。

#OR 213 落霞色

#BL215 冰川色

#PK214 粉紅貝殼色

唇色方面,Shimmering Rouge 唇膏(HK$210) 今季加入 7 款新色,其獨門秘方是,唇膏的溶點與人體體溫相當接近,因此塗上後就會感覺與雙唇「融為一體」, 令櫻唇看起來水嫩滋潤。

心動不如行動!於是我不客氣請求在場的化妝師為我化一次「天橋妝」。化妝師留意到我身上穿上的那件粉色衫,於是提議我用 #PK214 粉紅貝殼色眼影膏+#RD718唇膏。

我一向對粉紅色眼影不太有好感,害怕重手化成「水腫眼」,化妝師提及,只要注意不超出眼窩位置就不會出事。她幾下手勢便完成了眼妝部分,眼影出色又貼,光澤感及水潤度也不錯。

效果很自然,把我一臉倦容掩飾得很好。(雖然被那趕不走的黑眼圈出賣了!)

我向化妝師問及3款新彩妝該如何與服飾配搭,她建議平日喜歡穿橙、紅等暖色的女生,可選擇落霞色的 Sunshower眼影+#BR 317唇膏。

如果喜歡藍、紫色等冷色色調的女生,不妨試試#BL215 冰川色眼影+RS619唇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