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2012 美白新品: Caudalie 極緻完美亮白系列

維他命 C 在美白界的地位無可置疑, 算是「美白始祖」,最近聞說法國品牌 Caudalie 新推出的極緻完美亮白系列其中的「亮白新星」成分功效比維他命C還要高出62倍!究竟它有何來頭呢?

我所指的「亮白新星」就是葡萄藤萃取物,即是從葡萄藤擷取的汁液,公關說,這成分除了比維他命C功效高出62倍外,熊果素和麴酸還分別高13倍及4倍,單單憑數字我已經想試試。

那麼 Caudalie 如何發掘這位明日之星」呢?品牌經理 Cecile 告訴我,起初他們以生產葡萄酒為主,無意間發現葡萄酒莊園的員工雙手很白滑,皮膚亮白有光澤,原來秘方是她們以葡萄藤的汁液洗臉,於是品牌開始著手研發,結果發現葡萄藤擷取的汁液內含有極高的抗氧化成分!

葡萄園的員工每天就是在這藍天白雲的環境下工作,葡萄藤的汁液就成為她們的「護花使者」。

極緻完美亮白系列分別有日霜(HK$480)、晚霜(HK$480)、面膜(HK$340)及皇牌產品「極緻完美精華液」($HK640),整個系列均蘊含葡萄藤擷取物,有助抗氧化及美白淡斑,質地清爽細膩,我最欣賞還是它清幽的氣味,我停不了狂聞試在手背上的精華!



Caudalie 查實不只生產護膚品,在歐洲其他國家還有spa 服務,恨死我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