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2春妝:ANNA SUI 「肌密魔法」娃娃妝

我中學時代,班上的女同學最愛用 ANNA SUI 的有柄小鏡,差不多每位女生都有一把旁身;長大後仍對這品牌有份情意結,每次有新產品推出都有一種莫明的興奮。

品牌今季新推的底妝乳液(HK$250)及粉底液(HK$335)用上心型圖騰設計,全系列均加入薔薇果精華、真絲精華、純珍珠粉末等成分,有保濕控油之效,又以「肌密粉粒」配合光學美顏科技,上妝後猶如打了soft lens 般自然無瑕。

粉餅(HK$265,粉盒另售HK$120)及智慧蜜粉(HK$240,粉盒另售HK$120)亦以復古刺繡包裝,靚到呢,我一定會捨不得用 。

新妝物「外表」吸引,其實「內在」也兼備。化妝師即席示範化一個水潤亮澤的無瑕娃娃妝。
化妝師說,品牌的底妝乳液勝在一年四季也適合塗用。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塗抹手勢最好向上﹐這樣有助提升面部肌肉,之後用同樣的方法再塗上粉底液。

胭脂方面,化妝師建議在顴骨對下位置先掃上較深色的粉底液打底,然後再加上胭脂。「Tone on tone」的掃胭脂法,「蘋果肌」看起來粉嫩自然,輪廓顯得更立體。


這樣晶瑩剔透的娃娃妝便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