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Folli Follie 2012 春夏手袋配飾 mix & match

喜歡買鞋和手袋是我的「死穴」,但不一定要買一線名牌,手袋首選條件要實用易襯,size細但容量大就最好喇。今季 Folli Follie 的手袋款多又好看,實在太大引誘啦!

今季分別以搖滾、優雅與時尚造形演繹全新春夏手袋及配飾,大家可按照個性選擇合適的款式。

K Vintage 款式優雅而復古,比較適合「優雅型」女士。

Gaile 手執的這款 Heart4Heart 系列米色手挽袋,高雅大方又不失時尚,配搭一條簡單俐落的紅色晚裝裙,即時明艷照人。

鍾情簡單款式的女生,可考慮以白、黑、灰為主色的K系列,如果覺得過於單調,可嘗試在手袋上配襯一條色彩斑斕的圍巾點綴,立即變得搶鏡。

如果怕穿橫間會顯肥的話,不妨考慮充滿夏日陽光海洋風的 Stripes 系列。

飾物方面,個人比較喜歡以獨特的花型圖案設計的 Fiorissimo 系列,外型靚絕,令 summer look更添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