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BCBGMAXAZRIA 2012 春夏時裝預覽

每當我下午飯氣攻心或受天氣影響(近日天色或晴或雨),心情鬱悶的時候,只要在各大時裝網站遊走一下,看看新季時裝是一個不錯的「解鬱結」良方。

美國時裝品牌 BCBGMAXAZRIA 最新一季有我喜愛的 pastel color 配上大熱的 lace、flower print、幾何圖案等元素,刺激眼球之餘,也可以參考一下如何 mix & match 。

聞說品牌最拿手的是高貴的 cocktail dress 晚裝裙,今季設計師亦大顯身手,以繽紛悅目的色調注入晚裝設計中。

果然是名不虛傳晚裝簡單大方,最重要是剪裁好,長裙能掩飾身形缺點,like!

修身one piece 晚裝裙,把女性魅力展現無遺。

如果想工作或平日出街時都穿得著的話,不妨考慮大方得體的 one piece,營造出端莊又時尚的味道。

除 cocktail dress 以外,也有不少以 lace、flower print、幾何圖案等不同 pattern 為主題的 casual wear。

想打破返工「黑白灰」的穿衣定律,可嘗試以杏色及粉色等柔和淡色系為主的春夏色調﹐除可配搭斯文西褲西裙外,想再 Causal一點也可以穿skinny jeans,返工服也可以搶眼悅目呢。

頭飾、高跟鞋、皮帶等小飾品也不容放過,其實我把見光都集中在高跟鞋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