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度身訂造 MTM「個人化」眼部精華體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黑眼圈眼肚乾紋就一直跟著我,晚睡當然是成因之一,可是我一直認為是遺傳所致(我爸爸的黑眼圈大得幾乎可以塞下五毫硬幣),所以一早認命,我的「熊貓眼」是屬於「不治之症」。

直至早前到 MTM「問症」,美容顧問為我眼部的皮膚做了一個詳細的皮膚分析後,慶幸尚有「有得救」的希望。

上圖是我下巴的肌膚(圖左)與眼睛周圍皮膚(圖右)的比較圖,很明顯下巴皮膚「網紋」清晰可見(皮膚的「網紋」越密表示肌膚的膚質越好),相反眼睛周圍皮膚卻紋理鬆散,眼周也佈有油脂粒,驚!

左上角瘀瘀紫紫的位置 ,美容顧問解釋是「血管型黑眼圈」,即是遺傳性黑眼圈。

近乎花了30分鐘的皮膚分析+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我眼部肌膚主要有兩大問題:(1)眼袋、(2)遺傳性黑眼圈。

美容顧問建議,MTM最新推出的極致修護「個人處方」眼部精華系列(一盒6支,每支5ml ,售HK$2,280) 其中的 REALIZE Discover Essence REALIZE Regenerating Essence 可以急救我「燃眉之急」,前者蘊含葡萄糖基橘皮苷萃取 (Glycosyl Hesperidin),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及抗寒能力,專對付遺傳性黑眼圈;後者含有乳清蛋白 (Sethilift Milk)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功能猶如「保鮮紙」,保護細胞免受外來環境侵害及有提昇緊緻效果,預防眼肚形成。

至於要對付另外3大眼部肌膚的問題,也有「解藥」對症下藥:

﹣皺紋問題:REALIZE Smoothing Essence 的虎耳草萃取 (Saxifraga Sarmentosa Extract)有助活化細胞,對抗游離基及促進受損細胞DNA復原,防止皺紋形成。

﹣非遺傳性黑眼圈:REALIZE Innovate Essence 其中的高濃度的二元勝肽鐵離子代謝素(HaloxylTM) 其專利技術能加促血色素代謝、減退色素沉澱、強化眼周肌膚的緊實度,重點擊退因外在環境或生理因素而引致的黑眼圈。

﹣失去彈性及黃氣:REALIZE Brilliant Essence 成分中的車前子萃取複合物 (Plantago Major Seed Extract)有效對抗醣化問題,使肌膚重拾明亮彈性,減退眼周的黃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