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春色香水配搭:L'Eau de Chloé / Nina Ricci / Guerlain

圖片來源:http://www.zara.com/

上個月才剛剛跟朋友報喜,說我成功忍手沒有買衫買鞋一個月,怎料當我在網上看到 Zara 最新的春夏衣物時又心郁郁起來。沒法子喇,這一季品牌的新品實在太精彩了,也很配合我最近看中的3款新香水,看來今個月又是時候要破一破財。

春日風格(1):飄逸輕盈×L'Eau de Chloé 清香

一年300日都穿得黑沉沉,夏天我卻喜歡糖果色的打扮,如果個子高的話,我一定會買這種質感薄身的百褶長裙,穿上身時飄逸輕盈,馬上提升淑女氣質(^.^)

配合粉綠色包裝的 L'Eau de Chloé 香水,清新的香純蒸餾玫瑰水及柑橘香味,更有「女神」脫俗的感覺。

圖片來源:http://www.zara.com/

春日風格(2):中性魅力 x L’Air by Nina Ricci 法式花香

個人比較受落中性打扮的簡約風格,如:皮褸、 鍋釘等都是我的必入之選,如果不想過份「男仔頭」或 rock 味重,可襯layering的配搭「中和」一下。

愛簡約風打扮的女生,不妨嘗試配上 Nina Ricci的L’Air 香水 ,前調是小蒼蘭及金銀花的香氣;中調是由玉蘭、玫瑰和茉莉結合;基調滲透著紫檀木及廣藿香味道氣味清新摩登。

圖片來源:http://www.zara.com/

春日風格(3):高貴華麗 x Guerlain Shalimar Parfum Initial L'Eau 誘惑女人香

今年身邊要結婚的朋友特別多,不少得一兩套晚套「旁身」之用,大路之選必定是簡潔利落剪裁的款式,加上see-through元素,營造出約隱約現的效果,相當性感呢。


Guerlain 經典香水 Shalimar 推出經典版本 Shalimar Parfum Initial 及進化版 Shalimar Parfum Initial L’Eau,以佛手柑、大馬士革玫瑰、鳶尾,香草和零陵香豆,散發經典女人香,可能搶鏡過新娘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