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2 修身+美白大計秘方大公開

我知我知想瘦想有「防腐肌」就一定要做運動,可是我一直都的不起心肝,直至早前我的好朋友邀請我做她婚禮的伴娘時,我才被當頭棒喝 ,今次真是沒有藉口不減肥喇。我見最近好像稍有「成績」,才敢公諸同好參考一下。

老生常談 ,恆心+運動是必要的,這點我完全認同。我每天放工後都會盡量抽時間到附近的公園慢跑,起初的三個月每次跑30分鐘已是極限,最近聽朋友說隔天跑45分鐘,發現效果確實比較好。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會容易「中途放棄」,建議可以靠'runtastic'這個app,每次它會幫我們計算跑步時間及消耗的卡路里。(當你想到再多跑一會就可以達標的時候,便會愈跑愈起勁。)還有一個迫自己完成跑程的好方法,就是將每次結果share到facebook,如果跑時那麼少自己也不好意思啦,哈哈。

飲食方面,我相反沒有刻意戒口,早午餐照常,間唔中對自己好一點,一兩餐吃得肥膩就「隻眼開隻眼閉」,嘻嘻。我最重視的是晚餐,沒有約飯局的日子,我會在家煮 「韓式蕃茄湯」(煮法下次再公開),飽肚又美味!

我記得有一本書名為「蕃茄夜間減肥法」,當中提及蕃茄含有茄紅素、檸檬酸和維生素C等多種成分, 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不但可以降低膽固醇、促進血液循環且幫助腸炎蠕動, 真是物美價廉!

我已經持續了差不多一個月 「韓式蕃茄湯」都不覺得膩,我想至少持續三個月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如果你不喜歡蕃茄湯的話,可以嘗試在晚餐當中加入蕃茄,不論是蕃茄沙律、蕃茄汁、加入蕃茄的料理等都可以。

其實我最懶反而是做臉部運動,所以唯有靠護膚品出馬。今季 Estee Lauder 新出的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HK$600)可支援身體天然微循環系統,針對暗沉膚色,面部血液循環欠佳的亞洲女士而設,而其豐富水潤滲透因子、甘草複合精華和保護膠原成分,有助加強晚間擊退黑色素及肌膚修復程序,改善缺水、皮膚粗糙和重組膠原組織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