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英倫貓出沒主意! Arena x Hello Kitty 2012 泳衣系列


游水這運動,真是令我又愛又恨,雖然游泳不用流汗就能消暑健身,可是我又怕穿Bikini自暴其短,但當每季有新泳衣款式登場我又心思思想買,今季  Arena x Hello Kitty 泳裝那麼搶眼,叫我如何不下定決心減肥呢?!
  

 

Arena X Hello Kitty 共有兩款泳衣系列。像 Model 身上穿的兩件頭平腳褲款就是「美人魚系列」其中一款,可愛又俏皮,出海暢泳必定成為全場亮點!




另外一款「英倫系列」專程為Hello Kitty而設計,一來倫敦是她的出生地,二來為慶祝倫敦奧運,所以 Arena 決定把 Hello Kitty 大頭像、英國旗等元素注入設計之中,又以紅、白、藍三色為主題色,認真英倫味濃。









童裝就更加可愛啦,如果我是小女孩,肯定因為這系列泳衣而每天去習泳XD


 除泳衣外,還有暢泳必備的拖鞋、防水袋、化妝袋、毛巾等,又靚又實用。

 
小朋友最愛 Hello Kitty 蝴蝶結拖鞋,有我的36號碼嗎?

碎花拖鞋系列令我想起某位「無花不歡」的花痴朋友,相信這款你一定要定了!


  Arena x Hello Kitty 2012 泳衣系列即日起率先在銅鑼灣崇光百貨Arena專櫃有售,在5月9日﹣22日期間更會與沙田一田百貨合作,開設首個Pop up Store,凡消費滿HK$600,就可以獲贈特別版Hello Kitty沙灘帳篷乙個,如果我是小女孩一定開心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