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Lancôme ‘Rouge in Love’ 糖果色唇膏配搭法


我發現身邊大部分喜歡化妝或是完全不打扮的朋友,至少手袋裡都放著一支唇膏。我從前都不愛塗唇膏,怕麻煩要經常補塗,後來見市面上的唇膏色選擇越來越多,滋潤、保濕、不脫色,多功能於一身,我慢慢也養成塗唇膏的習慣,至少早上起來趕不及化妝,塗塗唇膏臉色馬上就好起來。
 
 LANCÔME 最新推出 Rouge in Love 唇膏,有 27 種色彩選擇,嘩,每日換一款,也足夠我試足一個月啊!

 

包裝走簡約路線,成分蘊含專利鎖色聚合物及各種珍珠粒子,質感如絲,塗上後沒有一般唇膏死實實又乾燥的感覺。


淡櫻桃般的 #327M  Dans ses Bras 唇膏給人感覺柔和感性,立即提升女神指數。


 

平日愛causal 打扮的女生,可選擇 #365N Rose Grenadine,讓唇色更顯柔滑自然。


不要以為鮮色「蝦人」塗,其實塗上桃紅色的#375B Bold Fushia,膚色顯得更白淨。


至於豔紅色唇膏#155B Miss Coquelicot 出席party或 ball 場就可以大派用場,性感紅唇定必最搶鏡。
指甲油方面與唇膏色一樣吸引,共有 24 色,粉嫩色至金屬色都一應俱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