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奢華護膚「貼金術」:法國 Vera Lance 礦石系列 / 日本 Kinka Capsular EX 魚子式純金膠囊精華

以前「唔識貨」覺得金器很老氣,其實黃金除保值外,更加有護膚功效,據聞慈禧太后及埃及妖后也喜愛往臉上「貼金」以保青春不老。近幾年,添加有金箔成分的尊貴護膚品又開始盛行,最新鮮熱辣登場的分別有,法國 Vera Lance 醫學礦石抗皺系列及日本殿堂級美容品牌 Kinka 推出的 Capsular EX 魚子式純金膠囊精華。

法國高效醫學礦石抗皺護膚品牌 Vera Lance 將鑽石、鉑金和黃金納米化,複合成高效礦石胜肽抗衰老成分,專為亞洲女士膚質而設計出3款成分彌足珍貴的護膚品,分別是:(從左到右)
純金離子抗皺亮肌精華(  HK$ 1,800 / 15ml )、
尊貴鑽石抗皺活膚面霜 ( HK$ 2,200 / 30ml)及
稀世鉑金抗皺保濕面膜  (HK$ 2,400 / 50ml)


純金離子抗皺亮肌精華蘊含金光閃閃的金箔,塗上肌膚後也一樣「耀眼」嗎?黃金的美容效果就是矜貴在有助活化細胞、重建及修護受損肌膚,對付令肌膚變差的游離肌,令骨膠原增生,緊繳提升等功效。


黃金精華的質地水潤,滲透快、延展性也很不錯,肌膚「吸金」後即時亮澤細緻了很多呢。



另外一款日本殿堂級美容品牌 Kinka 推出的 Capsular EX 魚子式純金膠囊精華(HK$1,579 / 50 ml)由日本最大金箔生產商「箔一」製造,蘊含99.9%金箔含量,對改善粗大毛孔、去班及提升皮膚光澤有不錯的功效,聽說大美人關之琳也是棒場客呢。

  
這瓶精華雖然矜貴,可是每次只要用3粒「魚子」數量就足夠塗全臉。用法先把3粒「魚子」放於掌心壓碎再塗於臉上,不要直接放在臉上啊,「跣走」就浪費啦>.<

暫時買不起金條,把黃金「投資」在臉上也不錯啊,嘻嘻。

2 則留言:

  1. 真係一粒粒好似魚子咁.. 都幾得意.. 其實係唔係膠囊式, 溶唔溶到既?

    回覆刪除
  2. 溶到架!不過要要放係掌心壓碎先好擺上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