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掃把頭」起死回生法:Mythic Oil 多功能護髮精華油

繼身邊很多朋友試過 L'Oréal Professionnel 旗下的 INOA染髮後,都大讚對它印象很好,不但在染髮過程中沒有刺鼻感、也不會感到頭皮不適,染髮後效果也很理想,所以我對這專業的護髮品牌也很有好感。早前品牌又有「新發明」面世------Mythic Oil 多功能護髮精華油,幫助大家解決掃把頭的煩惱。

我平日連護髮素都不敢多用,這支精華油是否適合怕「油頭」的女生或男生呢?其實 Mythic Oil 護髮精華油(HK$280 / 125ml)與市面上髮尾油不同之處是:成分方面,它結合兩種天然精華,包括牛油果精華油(Avocado Oil) 及 葡萄籽精華油(Grape Seed Oil),而據說葡萄籽精華油是最「輕身」的滋潤油,用後可改善髮質、增添髮絲亮麗光澤。那我夏天用也又不怕油得像給人沒有洗頭的錯覺喇,呵呵。

Mythic Oil 的使用方法勝在「多功能」,專業髮型師 Aryu 講解,在染髮過程中加入它,有助加強對髮絲的修護,同時能夠持久亮澤髮色。

如果大家超級怕「油」的話,可參考星級髮型師Roy 的建議用法,在洗髮前先塗上Mythic Oil,或於洗髮後,把它塗在髮尾位置(不要接觸到頭皮上啊!),可令髮絲變得柔軟亮澤不打結。

星級髮型師 Eve說,還有一個用法就是,在造型前加入2 至 3 滴精華油,再用風筒吹乾,然後塗上髮泥定型,造型便會更豐盈持久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