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per FACE x SkinCeuticals 「GPMW 緊緻再生療程」



如果「臉肥」或「身肥」二選一你會點揀?我寧願要臉型好看,所以聽到 per Face 與醫學品牌 SkinCeuticals 推出的「GPMW 緊緻再生療程」,據聞不只改善暗啞膚色、色斑、細紋等,最吸引是,配合全新「磁波透析儀」 有助提升輪廓、緊緻肌膚,我當然雙眼發光!



首先,美容顧問會詳細解釋問及客人皮膚狀況及生活習慣,原來曾經服食 / 塗用過暗瘡藥物,或身體內裝有金屬也不適宜做療程。

 記得上一次在per Face 做 Laser facial(Link) 的房間有兩扇門,方便客人完成 Laser facial 後從另一扇門通往隔離的房間做 facial,今次一次過搞掂,不用轉房間。

美容師替我清潔面部後,就用「磁波透析儀」先照一照我的皮膚底層,今次直接睡在床上就做皮膚分析,不用「坐定定」,多嘆啊。


嘩,想不到肌膚表面看似「風平浪靜」但其實底層「千瘡百孔」!額頭上的乾紋把我嚇了一驚!

 「診症」後就要「對症下藥」,第一步先做果酸煥膚把囤積在皮膚上的角質層「擦走」。

美容師告訴我,表皮正常的更新週期為28天,換膚也必須配合表皮的代謝循環,每隔2-4週做一次就足夠,有助提升護膚品的吸收程度,改善皮膚質素及膚色。

第二步,輪到療程的亮點主角「磁波透析儀」出場,使用它前,需要雙手握著兩顆金屬球來「通電」。

美容師先用「大頭按摩器」從臉部外側由下而上推,提升臉部輪廓;至於眼部位置,就換上另外一個「細頭按摩器」。過程中「磁波透析儀」以獨有磁波量子,有助刺激及喚醒肌膚底層細胞,加速吸收抗氧成分,然後敷一個保濕抗氧面膜就完成療程喇,簡單而見效!

 
完成療程後的素顏照,bling bling 臉不上胭脂水粉也未至於嚇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